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呼兰区全警迎战风雪
2021-11-22 17:21: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记者 唐继厚)11月21日,随着气象部门连续发布暴雪预警,呼兰公安分局启动极端天气应急响应,连夜组织百余名警力全力做好迎战暴风雪天气准备。

指导群众有序离开高速路口。

  11月21日晚,呼兰公安分局组织巡警、派出所警力投入巡逻防控、安全防范等各项工作中,并抽调机关警力近百人组成应急抢险突击队,24小时待命。在呼兰区康金高速疫情防控检查站,车辆在交警部门的引导下有序驶出,呼兰公安分局疫情防控执勤警力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对入城车辆及人员进行仔细检查,确保辖区群众健康安全。

民警给老人准备热水。

  11月22日早,呼兰公安分局石人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区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在抢修自来水管线途中,施工车辆因路滑坠入路边沟中,请求公安机关帮助。得知情况后,石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联系周边清雪作业车辆协助进行救援,将坠沟车辆救出,确保辖区群众快速恢复供水。

民警帮老人提东西。
救援自来水抢修车辆。

  11月22日下午,呼兰公安分局巡警大队队员在执勤过程中,发现客运站附近一名男子坐在路边表情痛苦,执勤队员上前询问得知该男子患有糖尿病,在等待客车时突发身体不适,执勤队员迅速将其带到移动警务站中取暖休息,为其提供热水服药,等该人身体情况恢复后,又将该人送上返家的客车,临走时,男子反复向执勤警力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一路同心 风雪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