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今冬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打造冬奥主题冰雪乐园 冰雪景观增加至65个
2021-11-22 19:44: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记者 霍枭涵)随着哈尔滨市迎来新一轮的降雪和降温天气,松花江畔,一座由冰雪筑造的梦幻之城——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在建设,将为游客建造一座梦幻冰雪王国。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效果图。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效果图。

  与往届相比,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建造规模达28.5万平方米,冰雪景观增加到了65个,建成后的园区艺术观赏性和视觉震撼性更为出众。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效果图。

  以喜迎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围绕“冬奥之光闪耀世界”的主题,以冬奥文化为核心,以冰雪为载体,打造一座集观赏、游乐以及传播冬奥知识于一身的冬奥主题冰雪乐园。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龙江迎冬奥 冰雪惠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