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大海林:昼夜奋战 全力清雪护行保畅通
2021-11-22 20:24: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尹振华 孟宪玉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尹振华 孟宪玉 记者 霍枭涵)11月21日下午14时,大海林地区开始降雪。

  此次降雪,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局址积雪厚度达15公分。国道G333长双段路面积雪达10公分,亚雪段积雪达30公分,S316海山公路积雪达30公分。

  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以雪为令”,立即启动应对极端天气和暴风雪应急预案,连夜组织人员、机械设备开展除雪防滑工作。

  环卫物业:“一夜未眠”保清雪

环卫人员清雪现场。

  21日17时30分,环卫物业公司开始清理局址主街道、巷道的积雪。出动雪刷车、平地机、铲车等9台清雪设备,采取专业化与机械化相结合,“人歇车不歇”的作业方式连夜不间断清雪,至22日早7点30分,局址交通秩序井然。

  公路养护管理处:凌晨1点半开始作业。

公路养护管理处对公路进行清雪。

  22日凌晨1点半,31台清雪设备,51名养护人员展除雪保通工作。为尽快完成清雪工作,大海林、雪乡、二浪河三个养护站车辆循环作业,截至上午11时共完成3轮循环清雪作业,长双、亚雪、海山三条公路路面积雪全部清除。下一步,将以急弯、陡坡、背阴路段为重点开展防滑作业,避免道路路面结冰,并持续关注天气情况,做好公路保通工作。

  公司各基层单位:以雪为令保畅通

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深夜清雪。

  公司各基层单位组织干部职工积极主动清理责任区积雪。雪乡景区出动2台铲车,及时清理了雪韵大街,景区各条巷道的积雪,组织机关干部、环卫队员对3.2公里观光栈道的积雪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除,保证了游人安全观光。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一路同心 风雪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