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视频】全省出动8000余名交警抗击风雪
2021-11-22 17:38: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史双月 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2日讯(史双月 记者 唐继厚)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21日晚8时降雪以来,全省各级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8000余人次、警车2200余台次,启动临时应急执勤点206个,坚守一线、抗击风雪,全力维护城市生产生活正常运转。

有序通行中的一抹荧光绿。
救助被困车辆。

  据介绍,我省各级公安机关提前部署,以雪为令,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员上岗、保畅通、保平安;持续做好治安巡控、道路交通管控等工作,防止发生因车辆刮擦等事故造成的拥堵;在积雪路段,采取事故救援、道路交通疏导、恶劣天气安全提示等工作措施,随时帮助受困车辆,清理道路遮挡物;对农村的重点路段严防严管,全力引导车辆减速慢行;重点加强结冰、积雪路段管控,及时掌握路面交通情况并对突发状况就近快速处置。

重点部位加大警力。

  交警部门提示:暴雪天气,驾车出行一定要听从交警指挥,注意避让清雪人员及车辆,一旦发生事故要及时撤离现场,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一路同心 风雪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