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夫妻”驾车偷盗地窝棚
2021-11-23 11:0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3日讯(记者 唐继厚) 近日,垦区公安抓获一对“夫妻档”窃贼。

  9月22日,农垦红兴隆二九一农场居民王某报案:地窝棚存放电瓶、维修工具、废弃零件等物品被盗,价值5000元。民警调查发现,一辆号牌黑JY89XX的面包车驾驶员于某和同行女子张某,是夫妻关系,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15日,民警在集贤县抓获于某、张某归案,追回部分被盗物品。

  9月21日20时,两人驾驶新买的面包车,盗窃二九一农场第一管理区地窝棚,盗窃物品运送回集贤。9月22日,两人到集贤废品收购部销赃,赃款挥霍一空。

  两人在9月21日至11月12日期间,作案23起,涉案金额3万余元。

  目前,于某、张某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