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 龙江名将孔凡钰摘金
2021-12-04 07:17: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孔凡钰(左)与邵琪庆祝胜利。

  黑龙江日报12月3日讯 北京时间3日凌晨,在2021至2022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首站——芬兰鲁卡站比赛中,2018年平昌冬奥会铜牌得主、我省名将孔凡钰发挥出色,在女子个人赛第一次决赛中摘金,收获赛季开门红。

  芬兰鲁卡站比赛,是本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的首站,为期3天,共设置了男子、女子各两次决赛,并设置混合团体赛。同时,这也是中国队在缺席了上赛季国际雪联国际性赛事后,首次出国参赛。

  当天的比赛分为资格轮和决赛轮,资格轮孔凡钰位列第8晋级决赛轮。决赛轮又分两轮,第一轮12名选手中6人进入第二轮,孔凡钰名列第3晋级。

  在决定最终排名的决赛轮第二轮比赛中,孔凡钰使用了难度系数为3.525的动作,并较为顺利地完成,得到了89.53分,一举夺冠。另一位中国选手邵琪,与哈萨克斯坦选手阿尔达贝格诺娃,以80.04分并列亚军。

  图片来自国际雪联官网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