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回望百年辉煌路 砥砺奋进新征程
2021-12-15 07:26:3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捍江 张磊 孙伟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14日讯 连日来,按照省委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继续以线上视频方式开展宣讲报告会,各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教育的必修课,切实把学习成果与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加快推动当地高质量发展。

  14日上午,省委宣讲团以视频形式对大兴安岭开展线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东北林业大学教授王越芬以《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作宣讲报告,报告主题鲜明、论述透彻、鞭辟入里,既符合中央精神又紧贴龙江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人们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的理解和把握。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聆听了王越芬教授的宣讲报告,深受启发,很有收获,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的理解和把握。一定做到学用结合,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性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加快推动林区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

  大兴安岭在地区和县市区分别设立会场,地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区党员干部在线上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1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鸡西宣讲报告会以视频直播方式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孙艳春作宣讲报告。鸡西市党员干部群众共5万多人通过视频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

  孙艳春从深入领会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

  鸡西市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鸡西市热力公司党员齐成明表示,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民服好务,做好供热工作。鸡西市鸡冠区红星乡鸡兴村党支部支部委员宁仕凯深有感触,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动力,帮助和引导群众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汲取智慧力量,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虎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6名理论宣讲志愿者集中收听收看了宣讲报告会。虎林市委党校万晓霞表示,作为一名理论宣讲志愿者,要结合虎林实际,丰富宣讲内容,深入群众开展宣讲,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鸡西市委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组织形式多样、直达基层的宣传宣讲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党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教育的必修课,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和每名党员。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