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讷河5例初筛阳性人员轨迹公布!急寻同轨迹人员!
2021-12-15 10:01:14 来源:东北网-新闻夜航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讷河市寻找同轨迹人员公告

  广大市民:

  12月12日,我市在对重点人群核酸主动检测中发现5例初筛阳性人员,第一时间闭环转运至齐齐哈尔市定点医院进一步诊断,专家组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修订版)》,结合流行病学调查、临床、影像学表现和实验室核酸检测结果,综合研判诊断1例为确诊病例(普通型),4例为无症状感染者。为确保防控工作无死角,现将确诊病例轨迹公告如下:

  12月5日下午长发镇中心街玉磊超市。

  12月6日上午长发镇供销饭店。

  12月6日、7日上午长发镇中心街玉磊超市。

  12月8日、9日居家未外出。

  12月10日上午长发镇中心街玉磊超市。

  提示广大市民朋友,请与上述活动轨迹存在时间和空间交集人员,特别是12月5日-11日期间到过长发镇中心街玉磊超市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属乡镇(街道)或市疾控中心报告,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讷河市疾控中心

  2021年12月14日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龙广电疫情防控热线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