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第六届全民冰雪活动日启幕
2021-12-21 07:32: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刁佳帅 毕诗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孩子们上冰雪。

  黑龙江日报12月20日讯 20日,我省第六届全民冰雪活动日暨七台河市第四届冰雪嘉年华活动在七台河市新兴区冰雪谷启幕。

  参会人员共同体验了七台河冰雪谷活动项目,走访了七台河市的冰雪体育特色小学,参观了短道速滑冠军馆,观看了短道速滑挑战赛。当日还举行了七台河冰雪运动发展座谈会。

  其他地市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鹤岗市的冬泳比赛,20多名冬泳爱好者同池竞技;125名冰上小将在双鸭山市进行了少年儿童短道速滑比赛;佳木斯三中教育集团开展了“逐梦北京冬奥燃情校园冰雪”为主题的冰雪活动周系列活动,各地市县也举行了冰雪日启动仪式;加格达奇千余人在赏冰乐雪的活动中嗨翻了天。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