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进出港旅客需持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021-12-22 14:29: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烨 于海峰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2日讯(刘烨 于海峰 记者 葛金鑫)22日,记者从哈尔滨机场了解到,根据相关疫情防控政策,自12月22日6时起,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进出港需出示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凭健康码绿码通行。

  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个别城市还需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之间间隔大于24小时。各地疫情防控政策以实际执行情况为准。请广大旅客在出行前咨询航空公司相关防疫要求或联系目的地相关部门。出行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社交距离。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龙广电疫情防控热线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