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友偷女友 阔绰消费5万元
2021-12-23 15: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姚磊 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3日讯 (姚磊 记者唐继厚)张女士男友最近突然出手“阔绰”,只是她怎么也没想到,这些钱竟是自己被盗财物变卖后所得,“羊毛的确出自羊身上”。12月14日,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富拉尔基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11月20日,富拉尔基分局接到群众张女士报案,称其家中多次被盗,丢失现金、黄金饰品、钻戒等财物总价值超过5万元。

  初步勘查发现,张女士家入户门窗并没有被破坏的痕迹,现场摆设也十分整洁,熟人作案可能性较大。引起侦查员警觉的是,陪同张女士前来报案的其男友孙某“过度”关心,多次询问“嫌疑人是否留下证据”,并且当听到“很可能是熟人所为”的判断后,神情紧张,呼吸急促。

  侦查员立即对二人进行依法询问,而孙某的回答明显是在说谎。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迷信的孙某竟然掏出一块纸片粘在右眼上,说“跳”得厉害,必须“镇”一下。

  在侦查员的深入工作下,孙某如实供述了其先后4次盗窃女友现金和首饰共计5万余元人民币的违法事实。犯罪所得除用于孙某的个人消费外,其余均用于他和张女士的日常花销。期间,孙某还大方给张女士转账1万元作为“零花钱”。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依法采取取保候审的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赵研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