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预警!哈尔滨-33°C,局地最低气温-41°C……
2021-12-24 23:25:13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联播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数九寒天真的是名不虚传。目前,今冬以来最冷寒潮正在横扫我国。24日至28日,预计八成国土将被冻透,冻哭线将南压至华南北部27个省区市,陆续刷新下半年来的最低气温纪录。

  黑龙江省大部地区气温较低,24日夜间最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黑河东部伊春北部-41~-39℃;大兴安岭南部、黑河西部伊春南部、绥化北部-37~-35℃;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南部哈尔滨东部-33~-31℃。

  寒潮过程,恰逢研究生考试,建议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注意保暖,预祝取得好成绩哟~

  黑龙江天气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哈尔滨东北部、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七台河、鸡西阵雪转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哈尔滨东部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24日夜间最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黑河东部、伊春北部-41~-39°C,大兴安岭南部、黑河西部、伊春南部、绥化北部-37~-35°C,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南部、哈尔滨东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东部、牡丹江北部-33~-31°C,其它地区-30~-28°C。

  25日白天最高气温:伊春、绥化北部-27~-25°C,齐齐哈尔南部、大庆、哈尔滨西部-19~-17°C,其它地区-23~-21°C。

  哈尔滨天气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