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世界最大卡通单体雪雕《冬奥·太阳岛之旅》在太阳岛雪博会落成迎客
2021-12-28 19:3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8日讯(记者 霍枭涵)12月28日,经过50余名雕塑师8天奋力雕刻,第34届太阳岛雪博会大型主塑《冬奥·太阳岛之旅》落成迎客。主塑中的雪雕卡通形象是目前太阳岛雪博会有史以来最大的卡通单体雪塑,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卡通单体雪雕。

第34届太阳岛雪博会大型主塑《冬奥·太阳岛之旅》。

  据了解,本届雪博会主塑《冬奥·太阳岛之旅》长100米,高30米,用雪量达2.7万立方米。它的整体设计元素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形象以及哈尔滨地标性的建筑为创作原型,采用夸张手法,打造多维度多空间多方位的观景方式,加强了游客与景观的新奇互动体验。在巨大卡通雪雕周围以哈尔滨特色建筑和雪山环绕衬托,表达哈尔滨人的豪爽热情和对北京冬奥会的期待。广大游客可以穿行游览在主塑之中,感受超尺寸艺术空间带来的震撼。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一起向未来”北京 2022 年冬奥会火炬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