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密山:加强边境地区防疫管控
2021-12-30 15:16:5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自健 刘柏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民兵在兴凯湖畔巡逻。

  黑龙江日报12月30日讯 密山域内中俄边境线达266公里。为从严防控境外疫情输入,连日来,密山市相关部门和乡镇在边防委的组织下加强了对边境地区的管控。

  该市在边境设置了26个地方卡点,边防增加2800米风险部位封堵铁丝网,在兴凯湖农场27连、鲤鱼港等处增加4个检查站,更新和增设12个执勤板房,每一个执勤点增加一名干部带班,增加10个搜索灯、6台发电机;购买26只专业的巡逻犬,加装50多个红外摄像头,为防走私、防偷渡、防越界狩猎、捕捞提供更多保障。

  密山市各边境派出所在边境沿线、通边要道、抵边小道等重点部位巡逻,还抽调民警前往密山口岸执勤,增强口岸防输入执法力量。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