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冬奥会火炬亮相大庆
2022-01-06 14:08:00 来源:东北网-大庆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今天上午,

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亮相大庆!

  百年奥运,历久弥新。再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即将迎来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今天,奥运火炬再次来到英雄的城市——大庆!

  这里,是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发源地,赓续传承着伟大建党精神;

  这里,是共和国工业战线的一面旗帜,正吹响前进的号角,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好标杆和旗帜”要求和“9·26”贺信精神,加快建设“三个城市”、争当资源型城市转型排头兵。

  这里,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典范,享有“天然百湖之城、北国温泉之乡、绿色油化之都”的美誉。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这个充满力量的城市,在银装素裹的黎明湖畔,我们共同见证北京冬奥会“飞扬”火炬的到来,让我们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向世界发出诚挚的邀请,共赴冬奥之约!

责任编辑:王俊芳

【专题】“一起向未来”北京 2022 年冬奥会火炬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