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黑龙江一地发布提示!
2022-01-08 19:54:18 来源:龙视新闻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重要提示

  2021年12月16日以来有河南洛阳市旅居史人员,12月19日以来有河南许昌市旅居史人员,12月20日以来有河南郑州市旅居史人员,12月23日以来有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罗湖区旅居史人员,12月28日以来有河南周口市旅居史人员,12月31日以来有河南商丘市旅居史人员,2022年1月3日以来有河南信阳市旅居史人员,以及其他有报告病例的涉疫地市旅居史人员,要立即主动与所在社区(村屯)和工作单位报备,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并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