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黑龙江省法院全体司法警察隆重举行誓词宣誓仪式
2022-01-10 17:12:13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22年1月10日是我国第二个人民警察节,上午,黑龙江省法院全体司法警察在二楼党建大厅整齐列队面向警旗隆重举行了誓词宣誓仪式,并于宣誓后奏唱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凝聚警心、坚定信念、鼓舞斗志。

  黑龙江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与其他党组成员进行监誓,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启胜主持宣誓仪式。

  近年来,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紧紧围绕“服务审判执行、确保警务安全”目标,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提升警务工作水平,为全省法院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疫情防控及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

  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警为指引,以从严治警为导向,以实战训练为牵引,以规范执法为依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忠诚的本色,树牢司法为民的宗旨,擦亮执法为民的底色,打造纪律严明的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誓词就是号令,警旗就是指引。参加宣誓的司法警察表示,要树牢“绝对忠诚的信念,执法为民的情怀,敢打硬仗的担当”的思想根基,以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切实履行好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司法警务新时代使命任务,为新时代龙江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