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齐齐哈尔前往天津、三亚出行防控政策有变化!多地发布出行要求
2022-01-13 08:17:11 来源:看齐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春运临近,国内疫情形势发生变化。1月11日,记者在齐齐哈尔机场了解到,由于公共安全原因,齐齐哈尔机场取消1月10日—16日飞往天津的航班。

  此外,根据海南省疫情防控的要求,齐齐哈尔飞往三亚的旅客,自1月11日起,须持有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采样时间间隔大于等于24小时)。

  齐齐哈尔机场将严格做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查,落实好“防疫四宝”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出行问题成为很多市民关心的问题。1月11日晚,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根据火车票15天预售期规定,小年火车票于11日开售,市民从齐齐哈尔站出行仍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要求不变。

  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全国多地也陆续发布“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

  有去外地打算的朋友需要注意:截至目前,北京市要求,进京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湖南省、湖北省、郑州市、石家庄市及江西省上饶市、抚州市、新余市、赣州市等多地均发布返乡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要求。

责任编辑:宋蔚

【专题】龙广电疫情防控热线

【专题】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