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窗改门,要留神!任性私改,不能忍!
2022-01-13 08:35:00 来源:黑龙江党风政风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前几天,家住哈尔滨市松北区龙福家园小区的王先生向《党风政风热线》反映,他所在小区2号楼2单元103室业主为了开超市,把窗户改成了门,王先生担心窗改门会给楼体带来安全隐患,多次向执法部门反映却没有结果。

  针对此事,1月12日《党风政风热线》“每日问政”版块连线了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四大队裕强中队副中队长关洪权,他说:“执法队员已经到现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当事人表示愿意自行整改,现在正在修改窗户。考虑到近期降雪会影响工期,责令时限到1月15日,如果当事人没有回复,我们会将案件移交到法院申请强制恢复。”

  主持人浩琛提示:窗改门属于私拆乱改,涉及楼体安全,关系着整栋楼居民的安全。1月15日是关门还窗的最后期限,希望超市业主及时整改,早日还王先生及龙福家园小区居民安全的居住环境,《党风政风热线》节目组与小区居民将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党风政风热线

【东北网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