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党风政风热线|问题解决了,老王心里踏实了!
2022-01-13 10:19:00 来源:黑龙江党风政风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月7日,《党风政风热线》走进绥化市专场节目中,安达市王先生反映:当地改造市政道路,导致自己家门店前与道路之间的距离被严重缩短,不要说时常呼啸而过的大车给他及家人带来的安全隐患,现在就是想正常开门做生意都成了一个难题。王先生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虽然承诺尽快解决,但事情却迟迟没有进展。

  收到王先生反映的问题,安达市人民政府市长田鹏飞在节目现场表态——马上解决,一定让王先生满意!

  在今天(1月12日)《党风政风热线每日问政》——《绥化回头看》版块,主持人浩琛对此事进行了追踪连线。当王先生的电话接通,声音传出的那一刻,我们不难感受到他愉悦的心情——“配合挺好,安排不错!”

  那么安达市各级政府部门是如何解决王先生的难题,让他如此满意的呢?浩琛接下来继续连线了安达市政府副市长付侃。

  付市长表示:“节目播出后安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由市长田鹏飞牵头,带领主管城建的副市长、住建局、国土规划中心、交通局、交警大队、征收办、城投公司负责同志专题研究解决王先生反映的实际问题,并拿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一是对市住建局、征收办及信访接待过程中态度不好的问题进行了严肃处理。对当事工作人员张文亮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扣发当年绩效工资和奖金,责令安达市征收办主任王广聚就未及时接访问题向市政府作出书面检查并向王先生当面致歉。

  二是立即组织相关单位和部门与王先生进行工作对接和协商会谈,了解王先生的实际困难和基本诉求,目前解决方案王先生已认可,预计近期就能落实。

  三是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消除。交警部门通过现场勘察、勘测,已于1月9日在该路段设置交通警示标识,确保王先生及周边居民生产生活安全。

  在连线中,付市长再一次代表安达市政府向王先生致歉!表示此类事件今后不再发生,一定让安达市民享受平安、快乐的生活!

  道路加宽本是件让百姓出行变得更加顺畅和安全的大好事,但希望各级政府部门在为群众办好事儿的同时,一定把工作做得再细致、再周全一些,别让好事儿节外生枝,变得美中不足!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党风政风热线

【东北网专栏】我为群众办实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