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超越竞技、显影时代!这部黑龙江取景的央视开年大剧快追起来!
2022-01-14 20:46:57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重点指导,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上海广播电视台、柠萌影业共同出品的冬奥献礼剧《超越》,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您知道吗?电视剧《超越》中大量场景在壮阔美丽的黑龙江取景,展示出东北独有的冰雪风貌。

  漫天飘落的鹅毛大雪、奇形怪状的雾凇、香气扑鼻的达子香、还有高低起伏、郁郁葱葱的树林,这些黑龙江的绝美景色都将在剧中一一呈现。

  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与黑龙江人民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使得中国短道速滑从这里孕育而生。相信我们在今年的冬奥会上会见证更多中国体育健儿实现超越的瞬间。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