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雪国列车”挑战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欢乐多
2022-01-18 09:24:00 来源:东北网-联播融媒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月16日,第一期“雪国列车大挑战”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开赛。本次挑战赛的形式为孩子与家长携手参加的亲子赛,挑战关卡由孩子与家长共同完成,最终根据全部关卡积分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当天下午,前一天刚刚下过雪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更添魅力风情。44个参赛家庭准时来到冰雪大世界,小朋友与家长们拍照留念后,登上“雪国列车”前往各关卡,向胜利发起挑战。

  极速冰峰、冰上飞车、你追我赶、速度激情等亲子挑战项目活力满满,不仅让孩子和家长乐在其中,也吸引了许多游客围观加油。

  挑战环节全部结束后,园区内举行了颁奖仪式,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小朋友由家长为其颁奖,所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获得了“冰雪小勇士”的称号。

责任编辑:王俊芳

【专题】2022新春走基层

【专题】新时代 新征程 2022新年快乐

【专题】龙江迎冬奥 冰雪惠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