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筑牢司法保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01-18 11:13:22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尚余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8日讯 1月17日上午,出席牡丹江市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过去五年,牡丹江市“两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审判和检察职能,在服务经济发展、致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统筹推进牡丹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代表们在审议中认为,五年来,牡丹江市法院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市第十六届人大历次会议决议,围绕地方工作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牡丹江市检察机关积极融入社会治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忠诚履行检察使命,加强过硬队伍建设,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步。

  审议中,代表们对牡丹江市“两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牡丹江市“两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围绕市委中心工作,依法履行司法职能,全力提升工作质效、持续深化司法改革,加强司法队伍建设,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牡丹江提供更高水平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