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原创】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喊你参加“雪国列车大挑战”
2022-01-18 15:02:34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最近,第一期“雪国列车大挑战”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开赛。本次挑战赛是孩子与家长携手参加的亲子赛,挑战关卡由孩子与家长共同完成,最终根据全部关卡积分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刚刚下过雪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更添魅力风情。44个参赛家庭准时来到冰雪大世界,小朋友与家长们拍照留念后,登上“雪国列车”前往各关卡,向胜利发起挑战。

  极速冰峰、冰上飞车、你追我赶、速度激情等亲子挑战项目活力满满,不仅让孩子和家长乐在其中,也吸引了许多游客围观加油,火热、欢乐的现场气氛驱散了寒冷,这个冬日又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参与活动的市民陈先生表示,平时和妻子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陪孩子玩,冰雪大世界举办的“雪国列车大挑战”活动是陪伴孩子成长的好机会,孩子玩得很开心,自己很久没有见他这么高兴过了。

  挑战环节全部结束后,园区内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现场进行颁奖。颁奖仪式上,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小朋友由家长为他们颁奖,奖品为儿童卡丁车、变形金刚套装、拼装模型等深受儿童喜爱的玩具,其他小朋友也收到了冰雪大世界准备的纪念品。所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获得了“冰雪小勇士”的称号,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又满足的笑容。

  在“双减”后的首个寒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举办本次“雪国列车大挑战”一方面是营造亲子时光,丰富小朋友们的寒假生活,为童年留下美好回忆;另一方面是让小朋友参与冰雪活动,感受冰雪魅力与冰雪文化,助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愿景,为即将举办的2022北京冬奥会助威。这个寒假,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还会陆续推出各类主题活动,让孩子们的寒假生活过得更充实、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王俊芳

【专题】龙江迎冬奥 冰雪惠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