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春节放心买!黑龙江快递“不打烊” 但或许得“慢半拍”……
2022-01-21 09:38:0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吴琼 孟蓓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极光新闻报道 “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过年期间还能收快递吗?今年,各大快递公司的运营时间表是怎样的?这份时间表建议收藏!

  近日,据“国家邮政局”微信公众号消息,今年春节期间,EMS、顺丰、京东物流等主要寄递企业均表示“春节不打烊”。那么,黑龙江各大快递公司的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记者从顺丰和申通的黑龙江区负责人了解到,春节期间不打烊,工作人员实行轮休制,到本地的邮件会尽快派送,发出的邮件分地区可能会有延迟,根据总体的发货量进行调配,但是总体来说不会比平时的速度慢很多。京东方面则表示春节期间仍然可以送货上门,快递的寄递服务在过年期间也不受影响。同时,韵达、圆通均表示,春节期间快递业务与工作日一样,均可正常派送。

  温馨提示:临近过年,正是网购的高峰期,在收发快递时,极光新闻提醒您,一定做好个人防护哦!

责任编辑:李澄

【专题】新时代 新征程 2022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