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职教集团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1-21 11:11:27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徐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1日讯 1月19日,双鸭山职教集团召开2022年党委第一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双鸭山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双鸭山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加快实现双鸭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在双鸭山发展历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书记邵国强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主要工作,指明了今后五年工作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提出了要求。双鸭山职教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双鸭山职教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领导领学、支部研学等方式,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两院一校“十四五”规划相结合,积极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要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关键期,提高站位抓落实、心无旁骛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提高标准抓落实,打造好“六大基地”、建设好“四大产业学院”、开发好“六大项目”、建强“四大专业集群”,促进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双鸭山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双鸭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