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做实做细事项流程梳理 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
2022-01-24 10:49:16 来源:牡丹江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尚余全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4日讯 1月22日上午,牡丹江市委常委、副市长韩雪松赴四城区政务服务大厅就政务服务情况进行调研,并对牡丹江市区域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筹备情况进行再摸查和再部署。

  当日,韩雪松来到爱民区、阳明区、西安区、东安区政务服务大厅,深入利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了解各区人口底数、人口结构,询问大厅进驻部门、窗口分布、服务事项以及各项服务举措的开展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办事流程。韩雪松强调,政务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直接关系民生福祉、企业发展,关系全市营商环境打造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强化沟通配合,持续提升服务质效。要抓实抓细事项流程梳理,不断完善、顺畅工作机制。要让行政资源下沉基层,动真情、办实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

  在调研四城区政务服务的同时,韩雪松还对各城区区域核酸检测实战演练筹备情况进行再摸查和再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细筹备,把本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实战化演练。要统筹安排,摸清底数,做到应检尽检。要完善和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强化采样现场管理,加强组织引导,避免人群聚集。要以人民为中心,提升组织能力、服务意识,尽力降低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