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两会“云”互动②丨重新布局哈尔滨快速交通环线
2022-01-26 11:0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唐继厚 葛金鑫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6日讯 记者 唐继厚 葛金鑫 王亮

       提问人

  龙江旅游公司出租车司机刘洋

  我是哈尔滨的一名出租车司机,目前哈尔滨的环线修了很多,也修到了三环,但是哈尔滨的交通拥堵现象还是很严重的。比如说我们出租车司机这一块,每天拉载乘客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拥堵,乘客会产生等时费用,也有怨言,但是我们也真是没有办法。希望人大代表对桥梁建设能够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让哈尔滨这座城市能够高速地运转。

  连线省人大代表 祁福利

  刚才出租车师傅说的这个问题,与我这次的建议不谋而合,我的建议就是《关于哈尔滨城市快速环城路重新规划建设》的建议。我们希望哈尔滨市政府重视整个交通网络的建设,重新规划建设哈尔滨二环、三环、四环、五环这么一个大的交通网的布局。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