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冰城各大公园靓丽装扮迎佳节
2022-01-29 07:54:00 来源:东北网-联播融媒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迎接新春佳节,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春节游园环境,哈尔滨市各大城市公园纷纷梳妆打扮,悬挂红灯笼、增设装饰彩灯、张贴对联……

  春节来临前夕,哈尔滨市园林中心组织全市各大公园对开展冰灯雪塑、冬季体育活动公园的用电、燃气、游园秩序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春节期间落实领导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紧急情况人员及时处置;各大公园还加强了精细化养护管理,加大清扫保洁频率,开展树木折枝和绿地、树围内残冰积雪、杂物等清理工作,营造公园冬季冰雪景观特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游客佩戴口罩入园,减少聚集性活动。

  为了增强节日氛围,哈尔滨市主城区13个公园共悬挂灯笼58个,张贴对联15对。各个城市公园园厕也加大了清扫保洁频率,保证盥洗设施、地面、棚壁、隔板、厕间洁净无污迹;强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水池、厕位等重点部位消杀,做好消毒记录,同时还设置洗手液等便民消毒设施;园厕内供暖充足。

责任编辑:王俊芳

【专题】新时代 新征程 2022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