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中国轮椅冰壶队“入村” 龙江教练岳清爽率队进行最后训练 全力备战
2022-03-03 09:55:43 来源:东北网-联播融媒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日,中国轮椅冰壶队入驻冬残奥村,主教练岳清爽将率领队员们在冬奥村内进行最后的适应性训练,打磨技艺、雕琢“棋局”,为即将开始的“冰上对弈”做好准备。

  2018平昌冬残奥会,以黑龙江省运动员、教练员为主的轮椅冰壶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夺得我国历史上首枚冬残奥会金牌,实现我国冬残奥会上金牌和奖牌“零”的突破,龙江力量创造历史,在冬残奥赛场上熠熠生辉。随后,这支队伍又连续在2019年、2021年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上蝉联冠军,以积分第一的成绩参加北京冬残奥会。岳清爽、李建锐、赵冉三位黑龙江籍教练,将以丰富的训练方法和比赛经验,以及出色的战技战术,带领轮椅冰壶队逐鹿冰场。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