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活力”回归!有序复工复产复市,黑河不负春光
2022-03-17 08:41:41 来源:黑河广播电视台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3月16日,黑河市全域变为低风险地区,并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城市逐渐恢复生机。

  中省市区值守单位撤出市区小区卡口管理,为确保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正常运转,退休党员、志愿者、热心居民等700多人主动承担起410个小区卡口值守、人员管控等工作,值守时间调整为早八点至晚五点。

  城区各类餐饮服务单位有序恢复堂食经营。顾客扫健康码、测量体温,进行消毒后可进入店内就餐。在就餐区,以及食品加工区,员工们都自觉佩戴口罩;对于进店堂食的顾客,需隔桌就座进餐,保持安全距离。

  商户做足准备,货架商品齐全。商超按要求设立专人专岗监督市民防疫三宝扫码测温戴口罩,并对商场地面进行定时消毒。

  从3月16日开始,黑河市区内各进出城卡口部署到位、秩序井然。低风险地区抵返货运车辆,查验司乘人员“两证两码”,落地核酸检测登记后放行。

  驾乘私家车从低风险地区抵返黑河市人员,查验司乘人员“两证两码”,在四门落锁系统登记车辆人员信息,落地核酸检测后放行。

  中高风险地区抵返黑河市人员,查验司乘人员“两证两码”、在四门落锁系统登记车辆人员信息,现场采集核酸后,车辆贴封条,第一时间推送到爱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管控措施。

  出城时,工作人员查验司乘人员龙江健康码合格后放行。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