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高新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打造高新“加速度”
2022-03-29 14:15:10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9日讯 近日,大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大庆市高新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向审批工作人员送上一面印有“廉明高效,热情服务”的锦旗,并对投资建设审批科工作人员周到服务表达感谢。

  在办理“省百大”项目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迁建工程施工许可手续时,项目经办人员压力很大,营商局投资建设审批科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办理流程要件,主动帮助协调市住建局、省住建厅及相关软件开发公司,妥善协调解决了因建设单位名称变更无法录入“工改”系统、容缺+承诺制适用等问题。

  3月3日,当企业提交申报材料时,已经临近下班时间,审批工作人员考虑到项目的特殊性,主动加班延时为企业服务,逐条列出需要改正的信息,形成修正清单,便于企业容易掌握,由企业带回公司继续修改完善,下班时已近晚上7点。3月4日下午企业再次申报时,由于没有经验,还是出现了一些疏忽,几乎全部材料均需要重新分类、扫描、复印,部分资料需要企业重新收集整理。为了保证项目早日开工,让企业办事人员少跑腿,工作人员主动承担了企业的“分内”工作,复印扫描了近千页材料,并帮助整理归类,逐项逐页填报信息,将材料上传至“工改”系统。等到企业最后一项资料完善并上传完毕,又到了晚上8点。企业在当晚顺利办结审批业务,审批科工作人员已提前履行审批程序,当场“秒批”作出行政决定,让企业在第一时间拿到施工许可证。

  “工作人员为我们办业务,连续从下午一直服务到这么晚,饭都没吃上,我们真的很感动!所以我们定制了这面锦旗,希望能以此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迁建工程项目部张女士说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高新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重点打造“审批+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帮办服务,协调加快为新产投公司、明阳公司、金祥公司、城投公司等一批省市重点项目办理相关手续,多次获得办事企业的表扬和感谢。群众和企业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鞭策,下一步,高新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将坚持热情、优质、规范、高效服务,继续把便利带给企业、把满意留给群众,树立高新区政务服务良好形象。(大庆高新区)

责任编辑: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