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圆通速递黑龙江省智创园项目年内投用
2022-04-13 09:12: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邢汉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项目施工现场。

       黑龙江日报4月13日讯 近日,位于哈尔滨市南岗高科技产业园区内的省重点项目——圆通速递黑龙江省智创园项目正式复工,计划今年8月底竣工、“双十一”前正式投用。截至目前,南岗区已有哈工大文轩科技创新园区、银嘉医疗器械及材料生产等14个重点项目陆续开复工。

  走进圆通速递黑龙江省智创园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地已实行全封闭管理,现场正在进行宿舍及办公楼外墙保温、分拣车间砌筑等项目的施工。“该项目于去年春季启动,项目筹划复工期间,南岗区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全力配合企业做好工人返岗防疫工作,保证企业如期开工后,又每天上门为工人检测核酸。”该项目经理叶兰峰告诉记者,从项目落地至今,只要有困难找到政府,都是第一时间全力解决。

  据了解,圆通速递黑龙江省智创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通过圆通黑龙江区域网红基地、直配直销中心、培训孵化中心,吸引数百家创业者入驻,有效解决微小电商企业发展、个人就业等具体问题,带动东北地区的电商企业向哈尔滨集聚。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