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党代表报到!
2022-04-27 16:04:00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龙视新闻联播报道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4月29日在哈尔滨召开。肩负着全省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期望,27日,出席此次大会的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在未来几天里,代表们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行使代表权利,为龙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各代表团驻地,现场设置了自动体温测量仪,还摆放了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品。陆续抵达的党代表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做核酸检测、签到、领取材料等相关工作。对于每一名共产党员来说,能作为党代表参加党代会,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开好这次会议,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全方位推进黑龙江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李柏松:

  心情非常激动,也对大会的召开充满期待。我最关心的就是,本次党代会对未来五年我省数字经济发展、数字龙江建设有什么新战略和新要求。

  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张晶:

  作为大庆油田的基层员工代表,我非常期待这次大会的召开。我比较关注工业发展方面的内容。过去五年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方面,黑龙江省做出了很多贡献,希望这次大会为我们指明方向,助力黑龙江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做出更多的贡献。

  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王洪亮:

  对于即将召开的党代会充满期待,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将进一步关注民生领域医疗健康相关的内容。未来五年,在大美龙江、健康龙江、经济建设以及民生工程等领域,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进一步提升人民的满意度,助力龙江腾飞。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