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纳税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2022-04-28 22:23: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闫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4月25日,开元物流园区负责人将一面锦旗送到大兴安岭地区新林区税务局,“这次申请的留抵退税款真是及时雨,给我们企业的资金流注入了活力,我们4月2日上午申请了留抵退税,退税款当天就到账了,即盘活企业资金流,又缓解企业压力,税务速度让我们惊叹,纳税服务让我们暖心”,开元物流园区财务负责人对税务干部的细致服务连连“点赞”。

  新林区税务局结合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当好企业“服务员”,以能力作风提升推动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从精准落实“减、免、退、缓”税收优惠政策入手,“一对一”为开元物流园区内12户企业开通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快速通道,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市场主体,为企业注入“强心计”,激发了新活力。

  2022年3月以来一系列税费支持政策相继出台,特别是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从收到税务总局文件到政策施行,面临时间紧、任务重,区局党委科学部署,稳步推进,第一时间成立增值税留抵退税专项工作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政策落实,大力推行涉税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实现疫情之下退税不暂停,政策落实全覆盖,为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落实落细打好基础,确保各项税费政策直达快享、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