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搜 索
党代表面对面丨丁淑娟:担负育人使命 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2022-05-04 08:22:2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报告中提到,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统筹推进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教育、特殊教育更加公平,更有质量发展。作为教育战线上的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探索如何做好育人工作、促进学生发展的问题,是我的使命。”党代表、伊春市第一中学教师丁淑娟说。

  “具体而言,就是从实际出发,不忘初心育好人,探索在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改革下的教育方式方法,为每个孩子的成长奠好基,为每个学生的成才铺好路,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扣子,培养他们适应生活、适应社会、适应未来的能力。特别是要体现教育公平、有教无类、因材施教,让每个孩子都能有不同程度的发展,推动龙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丁淑娟表示。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