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黑龙江两家医院强强联合 振兴黑龙江中医药卫生事业
2022-05-11 19:39: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1日讯 (记者 陈显春)11日上午,黑龙江省第二医院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共同签署《黑龙江省第二医院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家医院携手推进祖国医药产业全方位发展,为振兴黑龙江中医药卫生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两家医院强强联合签署合作协议。

  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中医药特色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黑龙江省中医药产业发展规划》,加快实现全省中医药千亿元产业目标、提升中药产业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满足新时期两家医院特色发展和创新发展的需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在平等自愿、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经双方友好协商签订协议。合作内容包含建立平台共享机制、推动人才交流互聘、加强科研开发合作、开展人才协同培养、大力开发院内制剂等。

  据悉,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充分发挥黑龙江省第二医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各自优势,携手共同推进祖国医药产业全方位发展,为振兴黑龙江中医药卫生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