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东山区新华镇开展“文明乡风,幸福家园”环境卫生整治 助推乡风文明建设
2022-05-12 14:16:00 来源:我爱东山区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和村容村貌,建设好美丽宜居乡村,近日,鹤岗市东山区新华镇永芳村开展“文明乡风,幸福家园”的环境卫生整治,助推乡风文明建设。

  活动中,永芳村组织村党员对村内主干道两侧、边沟、活动广场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清理,发动村民清理自家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对村内较大的垃圾堆放点和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除。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村民重视环境卫生的意识,引导村民自觉改变不良卫生习惯,提高建设清洁家园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激发村民参与乡村治理的内生动力,使村内和村周边的环境面貌也焕然一新。下一步,新华镇将继续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和举措,积极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满足广大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助推乡风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