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省首个电子版“户外牌匾设置许可证”发放
2022-06-03 07:19: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6月3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城管局获悉,近日,哈市香坊区城管局为辖区一企业发放了“户外牌匾设置许可证”电子证照。据香坊区城管局审批部门介绍,这是哈市第一个,也是全省首个电子版“户外牌匾设置许可证”。

  据了解,与传统纸质版相比,“户外牌匾设置许可证”电子证照不仅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还不会出现证照破损的问题,更重要的是,电子证照可实现线上共享、线下亮证。

  “户外牌匾设置许可证”电子证照的申办方式非常简单。香坊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和个体商户在微信搜索“香智通”小程序,按照提示上传设置户外牌匾行政审批所需材料,工作人员在后台审核,只要符合审批要求,就会很快予以通过,申请人在小程序“我的证照”里即可查看,真正实现了让群众不出门、不见面、零跑路就能办结行政许可审批。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