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宣讲团到六家省直单位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06 08:16: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紫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省委宣讲团到省委办公厅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5月30日,省委办公厅举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梁謇作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省委办公厅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第一梯队”,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要作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服务省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同当前省委办公厅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要进一步促进成果转化,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提升质效、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忠诚履职尽责,以为龙江事业负责、尽责的态度,坚持原则、勇于担当、敢于斗争,推动“三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省委宣讲团到省政府办公厅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5月31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视频会议。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院长董伟俊作主题宣讲。

  省政府办公厅广大党员干部对报告会反响热烈,一致认为,整场宣讲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大家加深了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提供重要借鉴和参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把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同深化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六个龙江”“八个振兴”“九个坚定不移”落地生根。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党代会精神上下功夫,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

  省委宣讲团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5月2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全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育长阎喜凤作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中蕴含的政治要求、目标任务、政策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纳入领导责任、工作推进、考核评价、督导问责“四个体系”,实行台账式管理、项目式推进,确保党代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省委宣讲团到省财政厅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1日,省财政厅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梁謇作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聚焦保障重大决策,打造聚财有道、理财有方的创新型财政;聚焦高质量发展需求,打造调控有力、服务精准的发展型财政;聚焦共同富裕目标,打造保障坚实、公平普惠的民本型财政;聚焦统筹发展与安全,打造风险可控、更可持续的稳健型财政;聚焦提高治理能力,打造体制完善、治理高效的法治型财政;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打造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勤廉型财政,更加积极有为地服务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省委宣讲团到省审计厅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5月24日,省审计厅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二级研究员王爱丽作专题宣讲。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入情入理、深入浅出,为全厅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起到了重要指导促进作用。

  现场党员干部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会,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激发了昂扬斗志。审计监督作为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中,始终牢记审计“四个促进”职能作用,充分发挥斗争精神,不断提升审计能力,锤炼过硬工作作风,用扎实的审计成效,为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省委宣讲团到省妇联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5月24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妇联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教授高原丽作宣讲报告。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清晰全面、讲解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对于进一步准确理解把握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具有推动作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折不扣推动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妇联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