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毒贩跨省潜逃,民警千里追踪
2022-06-28 09:54:24 来源:东北网-新闻法治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今年年初,杜蒙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了一起当地居民孟某容留他人吸毒的案件。经审讯,孟某交代冰毒是在肇州县居民李某手中购买的。可是当民警准备对李某进行抓捕时才发现,李某竟然已经潜逃到了重庆市。

  虽然困难重重,但是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民警分析李某可能出现的位置,同时对李某可能出现的落脚点进行蹲守。6月7日,专案组工作人员在重庆市渝北区恒大加州城小区终于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并历时13天成功将李某押解回来。

  原来,犯罪嫌疑人李某也是一名瘾君子。因为常年吸毒,家中积蓄早已被其花光。于是李某便动起了歪脑筋,以贩养吸。据李某供述,他是在网络上购买冰毒掺假后卖给其他人,刚做成第一单就被警方发现了。李某发现事情败露后,便立即潜逃至了重庆市躲藏起来。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