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财经
搜 索
邮储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多措并举保民生 金融助力换新颜
2022-07-18 10:51:04 来源:邮政银行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借助“双稳”政策推动,邮储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持续加大对民营实体经营主体的帮扶力度,优先重点对民生行业、批零商户以及农产品流通保障行业等个体工商户群体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畅通审批通道。通过全流程线上产品和特色行业个性化产品,满足经营需求的同时,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在粮食贸易行业,邮储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通过“粮食质押-个人产业链贷款”“粮食收购贷”“双稳”担保贷款等产品,为从事粮食收储、加工、贸易等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提供充足的信贷资金支持,从而实现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稳经营、扩规模。

  在民生必需品批零行业,邮储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通过“极速贷”等全流程线上产品,让商户足不出户通过一部手机即可实现申贷、缩短审批时长,大大减少了时间成本。

  在其他类商户,邮储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通过与银联公司合作开发的“商户合作贷”以及“烟草经销贷”和惠农“商户结算贷”等特色产品,解决经营主体在信息背景下经营流水分散的问题,由银行端打通审批难点环节,真实反映商户经营状况,助力其获得银行贷款支持。

  截至上半年,该行已通过线上线下渠道投放超2.84亿元信贷资金用于支持民营商户经营发展。下一步,邮储银行齐齐哈尔市分行将进一步扩大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投放力度,积极发挥稳产保供、助力经济复苏,为实现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