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党风政风·马上就办】大同区:路面凸起被铲平,张大爷心里的“棱”平复了!
2022-07-19 14:16:49 来源:黑龙江党风政风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今天《党风政风热线》“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大庆市专场节目中,大庆市大同区林源镇张大爷反映:家门前修路之后出现一个“大棱子”,过大车和空车时噪音很大,严重影响休息和睡眠,希望政府能恢复路面平整。

大庆市大同区委副书记区长诸葛祥龙。

  在节目中,大庆市大同区委副书记、区长诸葛祥龙表示:接到留言反馈后,大同区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林源街道现场了解情况。经核实,该地点位于林源镇林庆路林源火车站路口东侧50米处,因地处修路交接地,受热胀冷缩影响,导致路缝处凸起,大货车经过受挤压,形成高出平整地面约4厘米的棱,车辆经过颠簸时会产生噪音。

  为有效解决群众困扰,7月14日,大同区秉承“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原则,立即组织区、市政设施服务中心切割凸起,重新铺修,对该路段进行了修复。

  目前,该问题已得到解决,张大爷表示满意。

  通过个性问题,大同区发现在道路养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下一步,大同区将进一步排查此类问题。一是在主城区和临近居民区道路科学设置限速、限重、禁止鸣笛等交通标识牌,对重点路段加装监控探头及测速设备,有效治理噪音扰民现象。二是进一步排查辖区道路破损情况,对破损部位及时修复,保证道路安全畅通,减少对居民的影响。

  建立台账、明确专人、深入核查,马上整改、真抓实改、立行立改!收听、收看并参与节目,一同见证大庆“马上就办”的速度与力度!

  【参与方式】

  一、全天候参与

  进入极光新闻客户端“推荐频道”或“党风政风”专区,点击“党风政风热线留言区”,输入个人信息,进行事件内容描述,确认提交!您也可以拨打节目热线电话0451-82898110,反映您的诉求。

  二、直播伴随参与

  周一至周五8:00开始的直播时段,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451-82898110参与直播;也可以进入极光新闻客户端“推荐频道”或“党风政风”专区,点击“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在“马上就办”“我的需求”下提出您的诉求;点击“我来说两句”参与留言;也可以点击“满意度投票”,参与互动。

  【本周上线市地】

  7月18日—7月22日《党风政风热线》走进大庆市欢迎参与!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