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党风政风·马上就办】萨尔图区万峰路的井盖修好啦!加强巡查,保障人民安全!
2022-07-20 09:52:25 来源:黑龙江党风政风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月19日《党风政风热线》“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大庆市专场节目中,萨尔图区的王女士通过极光新闻APP留言反映:“万峰路万峰大市场和万宝大市场综合楼下水道井损坏,井盖掉到井里时间长了肯定堵塞,想有人来清理一下。”

  【马上就办】

  接到反映的问题后,萨尔图区城管局于2022年7月18日上午11点15分立即派市政维修人员赶赴现场,13点05分左右就将该点位破损的马葫芦井盖儿和胶圈进行了更换,并对破损掉入井内的井盖进行取出。同时对万峰路周边其他路段的雨排井盖、雨篦子等市政基础设施也进行了排查,对发现的井盖、雨篦子破损、缺失等情况也在陆续进行处理更换。

  【实际情况】

  今年以来,萨尔图区城管局结合旅发大会和环境综合整治,对道路基础设施破损进行了整治,在辖区内累计维修路面7412平方米,摊铺路面2563平方米,修复扶正路缘石10097延长米,维修人行道8530延长米,修复、更换马葫芦572个、雨蓖子329个,修复路灯杆62个,清掏雨水管网2000余延长米。

  【未来工作】

  市民的这条留言,反映出我们城市管理工作中依然存在工作人员巡查不到位、有盲点死角等不足之处。我们会举一反三,对重点路段加强日常巡查,把市政设施维修养护工作做实做细,保证市政设施正常使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收听、收看并参与节目,您就能见证“马上就办”的速度!大庆市政府将建立台账、明确专人、深入核查,马上整改、真抓实改、立行立改!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参与方式】

  一、全天候参与

  进入极光新闻客户端“推荐频道”或“党风政风”专区,点击“党风政风热线留言区”,输入个人信息,进行事件内容描述,确认提交!您也可以拨打节目热线电话0451-82898110,反映您的诉求。

  二、直播伴随参与

  周一至周五8:00开始的直播时段,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451-82898110参与直播;也可以进入极光新闻客户端“推荐频道”或“党风政风”专区,点击“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在“马上就办”“我的需求”下提出您的诉求;点击“我来说两句”参与留言;也可以点击“满意度投票”,参与互动。

  【本周上线市地】

  7月18日—7月22日《党风政风热线》走进大庆市欢迎参与!

责任编辑: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