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搜 索
夏日夜经济 璀璨in龙江 一起嗨!
2022-07-28 08:19:00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联播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伏来临,今天哈尔滨也迎来入夏以来最高温度,超三十度的气温让白天多了一丝闷热,但也让夜晚变得更有吸引力。华灯初上,人们走出家门,感受黑龙江独有的夏日清凉。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哈尔滨中央大街也热闹了起来,室外温度是26摄氏度,三伏天这样的温度还是非常凉快的。

  “杭州天40度了,哈尔滨太凉爽了。这里有一股俄罗斯的情调。”来自杭州的游客付敏峰说到。

  今年“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市民音乐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在50天的时间里,将举行近百场演出。市民和中外游客在悠扬的乐声中,感受到冰城夏都的时尚和浪漫。

  “我是从上海回来过暑假的,晚上到中央大街逛一逛,拍拍夜景给我的同学看一看,我觉得非常的舒适。”上海游客申涵聿说到。

  绚烂烟火,多彩灯光,在大庆肇源,摇滚之夜文艺演出、特色美食小吃和地产精酿啤酒拉开了多彩夜生活的帷幕。

  德伦堡啤酒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张恒告诉记者,每天晚上都是7到8个人在忙,销售3万多块钱。

  围绕“平原、山水、江鱼、香米、乡镇、村庄”,肇源县积极推进短线旅游、自驾旅游项目,打造莲花公园赏景区及夜晚啤酒节等特色活动。

  肇源县旅游和体育服务中心主任王嗣玺告诉记者,接纳游客达到5万以上,初步已经创造经济价值千万以上。

  在“七台河之夏”啤酒节上,每个档口都生意火爆。烤生蚝、小龙虾等南北特色小吃一应俱全。空中餐厅、烟火表演和热气球体验,更是让来这里消夏纳凉的游客,流连忘返。“一进来,那种人间烟火气特别有感觉,有烤串、有烤鱿鱼,一会我也想买两串尝一尝。”七台河市民梅雨晴说到。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