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市龙凤区税务局:抓真服务、真抓服务 全力提升“满意度”
2022-08-03 16:53:32 来源:  作者:张世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大庆市龙凤区税务局以抓真服务、真抓服务,下实功夫,下真功夫,全面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该局创新性推进“党建+税源网格化管理”模式,结合龙凤区8个街道(镇)分布状况,划分为4个网格,设立网格服务站,每个网格选派4名网格员,负责网格内纳税人涉税服务与管理,并加强与街道社区开展党群共建活动,以此建立一套新型税源服务管理体系。利用网格化服务,持续不断开展金三系统基础数据的校验工作,严把数据“入口”关,重点对已录入的金三系统“三人一址”信息进行校对查验,保证数据真实可靠可信;通过设立“全功能网格服务一体化办公区”服务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最便捷、无盲点服务。

  “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措施实施以来,税务部门及时给我们送政策、解读政策,主要领导还亲自走流程、开座谈、征建议、解难题,一系列服务十分暖心”。“百大项目”大庆玖城食品供应链负责人说。该局通过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服务“百大项目”、服务“专精特新”企业等活动,为调查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组织开展“您诚信纳税,我诚心服务”“我为纳税人送清凉”“童心向党税雨润苗税务体验行”等主题活动以及招募税务体验师,开展办税体验行等活动,让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工作人员的服务认同、情感认同、奉献认同。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