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直击世界5G大会 | 黑龙江联通在2022世界5G大会5G融合应用揭榜赛中斩获5项大奖
2022-08-11 19:01: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1日讯 (记者 葛金鑫)8月10日-12日,2022世界5G大会在哈尔滨盛大召开,作为2022世界5G大会“会”+“展”+“赛”的重要组成部分,5G融合应用揭榜赛决赛中,黑龙江联通充分展现其在智慧农业、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工业等方面的硬核实力,一举斩获5项大奖。

  颁奖现场。

  据了解,作为2022世界5G大会“会”+“展”+“赛”的重要组成部分,5G融合应用揭榜赛围绕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重点遴选对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和服务化延伸的应用场景进行迭代升级优化,经济效益和商业模式创新性突出的优秀5G应用案例。5G融合应用揭榜赛设置了8个赛道,包含4K/8K/AR/VR/云游戏、车联网、港口/矿山/航空航天和能源、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健康医疗、中小企业及高校及其他。本届大赛征集案例较往届大赛覆盖范围更广、行业切入点更深,初赛共征集有效参赛项目770个,较上届大会案例数量翻了一番,竞争形势异常激烈,很多在往届绽放杯获得金银奖项的案例参与其中。经过大赛40位评委历时1月3轮严格评审,从72个复赛入围参赛项目中评选出13个决赛入围项目、20名三等奖获奖项目。

  此次黑龙江联通荣获的五项大奖分别是:二等奖,“大国粮仓”—5G数字农场项目;三等奖,《健康龙江:5G智慧医疗》《数字大庆:5G智慧城市》《5G助力高寒环境钢铁天车集控规模化应用》《5G赋能农业良种繁育》。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