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投洽会开幕 黑龙江签约额超300亿
2022-09-11 07:31:18 来源:东北网-龙视新闻联播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8号,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开幕,黑龙江省代表团携“绿色龙江,黑土优品”精彩亮相

  投洽会上,黑龙江省39家企业集中展示了食品、化工、美妆、汉麻制品等161个品种。“黑土优品”作为全省新兴农副产品品牌重磅亮相,充分展示黑龙江作为国家粮食压舱石的责任担当。

  投洽会开幕当天,还举办了黑龙江-福建(厦门)企业合作交流会。省发改委、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分别就“4567”产业发展规划与合作、大农业发展合作、向北开放合作三个方面进行推介。吸引象屿集团、国贸集团等近50家企业嘉宾到场参会。实现签约项目48个,总签约额328.56亿元。

  投洽会期间,黑龙江代表团还先后上门走访了厦门建发集团、紫金矿业、安踏集团等,就打造钢铁产业链、加强农业数字化、地质勘探、服装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