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省商务厅对接组在京走访企业推进项目落实
2022-09-12 14:54: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走访座谈现场。图片由省商务厅提供

  黑龙江日报9月12日讯 日前,借助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召开契机和参展平台,黑龙江省商务厅在京对投资黑龙江的相关企业及意向投资公司进行了上门走访对接,并与企业家们座谈。

  在浙江金华市驻京招商引才总部,省商务厅对接组走访对接了国药(宁夏)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哈尔滨市依兰县生物科技冷链仓储现代物流园项目进展情况,并就企业拟到大兴安岭地区考察对接项目发出邀请。

  对接组一行深入北京华永投资集团进行回访座谈。华永集团方面详细介绍了在我省投资项目的推进情况,表示他们在我省大豆深加工、康养小镇建设、电商产业园建设等项目合作顺利。省商务厅对接组表示,黑龙江省领导高度重视华永投资集团在龙江发展情况,愿为企业在龙江投资做好服务。

  对接组一行深入中景恒基投资集团考察座谈。该集团现有员工1500余人,其构建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已形成理念超前、特色鲜明的“中景恒基城市运营模式”。省商务厅对接组介绍了我省出台的相关招商政策和完善服务企业的“直通车”制度,表示将更好地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欢迎企业到龙江考察对接、投资发展。

  省商务厅对接组还走访了百度公司,了解公司在龙江项目落地推进工作情况。百度公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在建“一基地三中心”项目,在哈尔滨市呼兰区有“智慧呼兰-城市经济促进中心”项目,在哈尔滨市道外区的智慧文旅和创意中心项目将在9月末落地挂牌。百度公司在黑龙江还有黑河市数字文旅项目、大庆市智能云ARM云产业基地项目、佳木斯市数字经济产业赋能基地项目。百度公司希望年底前对接的项目都能够落地实施。省商务厅对接组表示,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对百度公司在龙江的项目推进情况十分重视,成立了专班专题研究推进。各地相关部门将为百度公司在龙江的项目落地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