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塔河县税务局:税收宣传新形象 税费服务新名片
2022-09-14 20:40:56 来源:  作者:汪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切实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承担起抓落实的主体责任,塔河县税务局将其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部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宣传辅导,优化纳税服务,做到点对点精准滴灌和百分百覆盖。在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塔河县税务局发现纳税人由于日常经营、时间、精力等问题,对各项税收宣传活动、辅导培训开展、优惠政策更新等关注度不高,参与积极性不足,塔河县税务局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优秀推广经验,由“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100名成绩突出女民警”李春芝同志担任“税收宣传形象大使”,凭借其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强大的号召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税费政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税收宣传形象大使”李春芝同志积极参与了塔河县税务局组织的纳税人座谈会、办税流程体验等多项活动,在活动以其自身对于税收工作的了解和对税收政策的关注,向纳税人宣传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念,社会反响良好。

  自此项创新举措实施以来,更多的纳税人关注了税收工作,更愿意去了解税收政策、学习税务知识、参与税务活动,使纳税人的税收知识和业务操作水平都有了显著提高,纳税申报准确率和操作速度提升明显。纳税人纷纷表示,“税收宣传形象大使”李春芝同志很亲民,一直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拥有全国荣誉,比较相信她,有她在更愿意参与税收活动,通过她对自身经历的宣讲,让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念和诚信纳税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接下来,塔河县税务局将继续加强与“税收宣传形象大使”的互动交流,逐步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企业、走进军营,将税收政策的春风吹遍各个角落,让“税收宣传形象大使”变成塔河县税收宣传的崭新名片。

责任编辑:江科
相关新闻